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臣刚来杭恶搞“三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4:52 都市快报

  网络红人胡戈加盟担任总策划,使得浙江影视娱乐频道2006年力推的综艺栏目———网络综艺剧《三国演艺》未拍先火。昨天下午,该栏目又迎来一员猛将杨臣刚。据悉,他此次来杭将变身《三国演艺》中的古代人物恶搞“三国”。

  《三国演艺》是一档杭城荧屏从未出现过的全新搞笑概念综艺节目,今天正式在浙江广电集团八百平方米演播厅开拍,预计5月份能与杭城观众见面。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
三国演艺》的布景很时尚,有综艺栏目中常用的跳跳灯,同时又带有穿梭时空的味道,气势恢宏的三国地图,一张背景板上写着北魏时间、东吴时间和西蜀时间。

  《老鼠爱大米》令杨臣刚走出网络红遍全国,据了解,除了应邀客串《三国演艺》中的一个角色外,杨臣刚唱作的三首歌曲也在栏目中出现,其中既有已成名的《老鼠爱大米》,也有歌名很牛但不知能不能火的最新单曲《我是你老公》。

  这是一个恶搞的时代,作为一档全新的自办综艺类栏目,《三国演艺》将紧贴恶搞理念,立志让观众30分钟内哈哈笑不停。当然,这个恶搞与网络上的截然不同,它是有底线的,即电视栏目必须坚持健康向上的审美情趣。

  《三国演艺》没请什么大牌演员,全由年轻演员担纲,它拼的是好看的故事。据制片人胡振鹏介绍,栏目中,刘备曹操孙权是三个邻居,各自都打着霸占其他两人地盘的算盘,闹剧由此展开。刘备变身为一个抠门的山庄庄主,一门心思都在如何扩大山庄地盘上,关羽、孔明、张飞等人都是他的房客;曹操成了奸诈的度假村老总,一心想吞并两位邻居,盖他的

高尔夫球场;孙权则是某水产养殖公司董事长,周瑜是他聘用的海归老总,他的梦想是把刘备曹操赶走,把土地全都变成他的养殖场……(记者蔡舟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