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城“星”潮汹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5:42 三秦都市报

  进入暖春,演艺圈又开始活跃了起来,记者昨日获悉,近期西安将有两个娱乐活动上演,势必会掀起强劲的娱乐风暴。

  张靓颖:诱惑歌唱

  时间:4月3日至4日

  地点:中大国际、古城热线、新城剧场

  星潮指数:九级

  张靓颖来西安绝对是今年首个超级娱乐风暴了,这位被公认为“超女”里最具实力与潜力的超级唱将在西安将展开她为期两天的活动。其中有唱片签售、网站视聊以及歌友会的演出。虽然自从“超女”比赛结束后随之而来一大堆谣言丛生,但是谁都没有质疑过靓颖的实力。现在已经发了《To be loved》、《光芒》和《逆时针》三首单曲的张靓颖一定会带给你最具诱惑的完美演唱。

  刘晓庆、黄圣依:人气比拼

  时间:4月8日

  地点:大唐芙蓉园

  星潮指数:八级

  40集电视连续剧《日月凌空》将在西安大唐芙蓉园秘密开机,刘晓庆、黄圣依、文清将齐聚西安。这次是刘晓庆11年后重演“武则天”,从40岁的武则天开始写起,主要展现她从皇后当上皇帝、治理国家的过程,直到82岁去世。黄圣依则出演《日月凌空》中武则天的好友谢瑶环。央视主持人文清从主持人位置上“退”下来之后,安家在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成了一名专业的影视演员。这次算是文清成为专业演员后首次接拍大戏,传统大戏相信对文清也是不小的挑战。这是一部豪华宫廷剧,据传投资4000万元左右。

  本报记者 余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