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每周闯关一唱“圆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音乐成就梦想!今年的《梦想中国》将演唱作为唯一才艺比拼项目,想知道具体的晋级流程吗?昨日,《梦想中国》剧组透露,今年要“圆梦”,步骤还比较多。

  第一阶段:各分赛区海选

  特点:报名者都可能上央视

  据了解,5月26日起为成都赛区选手海选时间。届时,李咏将率《梦想中国》专业评委团来成都挑选选手,入选的选手在规定时间赴北京参加资格赛。从5月1日至7月7日,央视二套将在独立时段顺序播出各赛区的海选实况。

  第二阶段:北京晋级赛

  特点:残酷淘汰每周直播

  本届比赛将取消去年各赛区选手的直选方式,进入北京之后,将打破各赛区界限进行资格赛60强名额的争夺。接下来将是漫长的晋级赛———60进16;16进14;14进12;12进10;10进8;8进6;6进5;5进4;4进3;3进2;2进1。今年的5场淘汰赛4场晋级

  赛和1场

总决赛,将采用跨周形式,从2006年7月28日至9月29日,在每周五晚间在央视进行10场现场直播。

  第三阶段:总决赛

  特点:明星助阵短信取胜

  9月29日的总决赛上,将有神秘明星助阵为最后两名选手演唱、合唱、拉票,最后还是以短信投票的形式决出金蝶奖的得主。

  记者马丹范东波实习生童星燕冯维佳陈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