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电总局叫停《唐山大地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7: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彭志强)由于剧情和真实的历史事件有出入,由李雪健、张延、黄海冰等主演的电视剧《唐山大地震》被广电总局勒令停播了!昨日,该剧制片人高立向记者证实了此事,他称制片方将按照广电总局和地震局的要求,立即暂停发行和播出电视剧《唐山大地震》,并收回《唐山大地震》播出带,准备修改剧情。据悉,这次停播可能让该剧制片方损失上百万元。但高立表示,“我希望《唐山大地震》经过修改后能够重现荧屏。”

  据悉,《唐山大地震》一剧已在四川地区播完,记者从四川峨眉电影频道获悉,该频道将严格执行广电总局的规定,不会安排重播该剧。“四川地区已经播出《唐山大地震》,所以我们不会向制片方索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