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开唱 就在下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7: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伍翩翩)随着“梦想中国”和“我型我秀”在全国启动,“超级女声”已经不能再等待。“2006快乐中国超级女声”已经获得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将于4月2日上午10点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欢城3楼召开正式启动新闻发布会,今年的首站已经定在长沙,而有意思的是,首站比赛的操办者并不是湖南卫视而是湖南本地台的娱乐频道。

  昨日,有消息称2006年的“超级女声”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今日开始启动首站长沙唱区,并接受选手报名。可是,各地媒体昨日并没有收到湖南卫视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消息,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每个工作人员都三缄其口。记者几经辗转才在昨晚得到确定的消息,今年超女正式启动新闻发布会将于4月2日上午在长沙举行。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这次长沙的首站比赛会交给湖南地方台的娱乐频道来做,卫视不会参与。”据透露,电视剧《超级女生》会于4月15日在娱乐频道全国首播,有人提前看到了此片的片头广告,里面明确表示该电视剧会和“超女”长沙唱区的晋级赛同时播出。据了解,明日启动后,报名时间大致维持半个月,随后在4月15日,长沙赛区的比赛将正式开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