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佳片有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7:34 华商网-华商报

  《三岔口》

  中央六套4月9日10:19播出

  剧情简介:一洗黑钱分子在押解回港途中遭杀害,职业杀手行凶后逃跑。买凶杀人的集团主脑被冻结的资产即将解封,可是,独生子却神秘被掳失踪。负责押解犯人的警员很
倒霉,他钟爱的女友十年前人间蒸发,在调查过程中,他发现洗钱集团首脑所聘用的律师,其妻子竟然长得跟他失踪女朋友颇为神似……

  精彩视点:吴彦祖、郑伊健、郭富城、罗嘉良、李心洁、宁静在片中都有精彩演绎。导演陈木胜代表作有《天若有情》、《我是谁》,是近年来最炙手可热的动作枪战片导演之一。

  《阿司匹林》

  中央六套4月9日19:30播出

  剧情简介:文静的第一段爱情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第二个男友的前女友写了封遗书后自杀未遂,男友回到前女友身边。后来文静进了杂志社,加入娱乐记者的大军。文静虽然很爱第三个男朋友小白,但为了小白的前途,文静决定让他出国,断决往来。在一次聚会中,文静遇到年届中年离过婚的李文卿,他是一家美国投资公司基金总监。两个人开始有了关于爱的交集。文静最终在成为中产人士的老婆和继续等待爱情之间做出了选择。

  精彩视点:《阿司匹林》这部电影聚集了许多个第一次:梅婷第一次做制片人、她的老公鄢泼第一次当导演、作为模特的宋宁第一次拍电影、房产商人潘石屹第一次触电。梅婷在该片中扮演一名娱乐记者,这也让作为明星的她体会到娱记的生活状态。

  《一石二鸟》

  中央六套4月7日19:30播出

  剧情简介:明朝嘉靖年间,严嵩倚仗皇上恩宠,骄横跋扈,正直官员张应龙以“十罪五奸”的奏本弹劾严嵩,反遭廷杖三十,流放边疆贵州。张应龙的死谏赢得京城百姓的爱戴,在他出行的那天,大家纷纷为张应龙送行。严嵩决定派刺客在途中暗算张应龙。贵州,崇山峻岭间有一个小小的驿站。管驿站的是三个年轻人,石仪咆、卜得辽、曾武了,三人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已经打发了六年的无聊时光。可是,这天,一切改变了。

  精彩视点:吴宗宪、林心如、曾志伟、吴孟达、雪村等明星参演。众多搞笑的电影桥段、

无厘头的台词,以及演员们夸张的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保持了朱延平导演的一贯风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