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德纲热身全场 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02 每日新报

  摄影新报记者段毅刚

  郭德纲将在今晚拉开乡演的序幕。在30日晚举行的“笑在四联———郭德纲津门首场相声专场”上,郭德纲和“德云社”弟子在3个多小时的演出中,现场笑声不断,郭德纲用精彩的表演让观众前仰后合。在今晚的演出中,郭德纲和搭档于谦以及“德云社”的众位演员将使出浑身本领,接受家乡观众的检阅。

  在长达3个多小时的演出中,除了郭德纲和于谦外,“德云社”其他成员也纷纷登台。曹云金、何云伟的表演丝毫不逊于郭德纲和于谦,他们整体不俗的功力让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笑声不断。

  郭德纲选择了从剧场侧门进场,在穿越观众席时,许多观众冲上去与他握手。演出的节目均是郭德纲的名段,他尽显说学逗唱的扎实功底,社会现象、演艺圈不正之风都成了他

相声里的包袱。在短时间内经历了大红大紫———官司缠身———负面新闻不断———避见媒体的郭德纲没有“学乖”。在相声里,郭德纲依旧嬉笑怒骂。

  一位年轻的观众告诉记者:“郭德纲的相声内容涉及广泛,每个包袱都甩得响,一说起来全场都很热闹。他的风格很像一些老一辈的相声演员,诸如马三立。”整个现场完全被郭德纲所掌控,观众在他精彩的表演中笑得前仰后合。演出一直在笑声和潮水般的掌声伴随下进行,多次返场后天津观众起立鼓掌感谢郭德纲和“德云社”弟子的精彩表演。

  “德云社”在北京大热,郭德纲回到家乡更是火爆异常,目前,郭德纲首场和次场乡演的门票全部售空,一张位置较好的门票已被黄牛党炒到了几百元,即使是一些位置较为靠后的门票,也被抬到了百元以上,这在天津演出市场上实为少见。

  新报记者翟翊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