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琳李承焕宣布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歌手李承焕和演员蔡琳正式宣布离婚。李承焕所属公司表示:“李承焕与蔡琳3月30日达成协议决定离婚。离婚的主要原因是性格上的差异。虽然已经离婚,但彼此还将保持友好的关系。”

  根据李承焕所属公司的描述,两人去年12月初开始分居,经过4个月左右的慎重考虑后决定离婚,同时他与蔡琳一起经营的迷你网页也关闭。

  1999年蔡琳与演员金善雅一起去看李承焕的演唱会,从那时起两人开始交往,直到2001年11月通过媒体正式宣布交往的事实,并在2003年5月24日闪电结婚。

  李承焕第7张专辑收录的一首歌曲《相爱吗》,是亲自为蔡琳创作的,并且该歌曲MV也由两人共同演出。虽然年龄相差14岁,但共同出现在各种电视节目和

演唱会舞台上,相亲相爱的形象曾经是令周围艺人羡慕的一对。

  

蔡琳李承焕宣布离婚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