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亚楠闭口不谈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记者昨日获悉,30集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日前已经完成后期剪辑,预计将于今年暑期与观众朋友见面。这部讲述星梦男女“跻身娱乐圈”的故事,除了由王亚楠、超女前辈“美眉”组合、网络红人E欣欣等联合主演外,一批当红歌手和音乐人包括高晓松、汪峰、叶蓓、“原创联盟兼九洲亚华”老总许晓峰等也在其中客串角色,再加上类似超女比赛的题材,让人对该剧非常期待。

  长相斯文儒雅的王亚楠一直颇有美女缘,拍电视剧《陈香梅》时,他与扮演陈香梅的萧蔷曾经有过“密切的联系”,并且“双方都有意愿让这段感情向前发展”。而在刚结束的《色拉青春》拍摄中,更有消息传出王亚楠与剧中出演对手戏的影视新秀擦出火花。传闻中,王亚楠与剧中扮演方琪的张洁“交往不浅”,两人关系进入热恋阶段,在剧组中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面对绯闻,王亚楠却大耍太极,并且对于记者提出的早前采访中承认过“女朋友是娱乐圈中人”的问题仍不置可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