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导盲犬小Q》经典个性面面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41 大众网-生活日报

  小Q是一个难得的朋友,他不会以你的身份地位相貌财富做择友条件;只要你成为他的朋友后,他必会毫无保留地爱护你;当你有烦恼,他必会耐心聆听;当你开心的时候,他亦会高兴得手舞足蹈;当你遇上危险,他更毫不犹豫上前保护你……

  慢半拍的小Q

  什么东西都是小的时候最可爱,咱们的小Q也不例外,刚刚降生的拉布拉多犬小Q,毛茸茸的,走路慢慢的,和兄弟姐妹抢奶嘴也以失败告终,观看电影时,观众朋友除了惊呼“可爱”,恐怕真不知能再说些什么别的了。

  可以说,一只“正常”的狗所应有的易兴奋、爱和主人撒娇、好吃好玩等等天性,小Q都没有具备,相反它走路慢慢、反应慢慢,似乎对任何事情都没有兴趣,可就是因为这种“稳重”的性格,才成就了小Q天生的优秀“导盲犬”特质。

  爱睡觉的小Q

  被选上当“导盲犬”的小Q离开了妈妈,来到了养父母的家里,养父母对小Q疼爱有加,派给他唯一的任务就是睡觉。在电影中观众看到的最多,让人感觉最惬意的莫过于小Q四脚摊开,全身心投入睡眠状态的样子。

  会做梦的小Q

  人都会做梦,梦有时是对现实的反映,有时则反映了人们内心最真挚、最深切的渴望。狗狗也会做梦吗?小Q似乎给了我们一个肯定的答案。

  有一次,小Q睡着了,它竟然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的小熊朋友蹦蹦跳跳地来找他玩,然而很快地,小Q从梦中惊醒了。

  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