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章子怡与霍启山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26 沈阳晚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来章子怡的事业发展可谓一帆风顺,拍完斯皮尔伯格监制的《艺伎回忆录》后,机会一个接一个,上月她便担任美国奥斯卡颁奖礼颁奖嘉宾。不过她的事业得意,爱情却没有如此顺利,因为做大忙人,经常要飞来飞去,陪伴男友霍启山的时间实在太少。

  而霍启山近年在美国工作,两人长期两地相隔,双方要维系感情亦不容易,最近坊
间就传出现年22岁的霍启山新交了一位女友,双方交往颇频密,故与章子怡的感情亦已告一段落。

  虽说2月9日章子怡26岁生日时,霍启山约会了她,但据说当时两人的感情也因为聚少离多,已经较前转淡了,霍启山替章子怡庆祝生日之后,就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先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