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钰一口气 连告仨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26 沈阳晚报

  3月30日,沉寂了两年多的“黄健中录音带丑闻事件”再起波澜,女演员张钰以名誉权被侵害为由,将三位导演张纪中、黄健中、于敏及中国广播影视报社告上法庭。

  张钰起诉说,于敏在文章中指责她因为没有要到戏份,就跟她那个副导演的妻子大吵大闹,说副导演强奸了她。后来这位副导演“吓得差点跳楼,后来朋友用钱才摆平了此事”。张纪中在文中则说:“这个女人(张钰)很坏的,很可怕,她在我们的《蓝色妖姬》里
演过一个群众演员,当时就用这个方法坑过黄健中。黄健中根本不可能做这种事。”

  《中国广播影视报》还曾刊登文章,转述了于敏对张钰的陈述,称张钰向他借过几千元没还,还拐走了他的手机。

  张钰认为于敏的话带有明显的诽谤性。三位导演所说都不是事实,他们与《中国广播影视报》共同对她构成了严重的名誉侵权。

  当日下午,记者拨打了黄健中的手机,就张钰再次告状一事向他询问。没想到,黄导居然没有关机。当记者说明情况后,黄导说,他对这件事不是很清楚,不了解。然后他告诉记者,“你们不要去相信那个报道,我这一生都不会再谈这件事了,这个事情发生后,我同亲人、朋友都没有再说过这件事、这个人。我怎么可能说那些话呢?百分之百没说过。我就不谈这个事情了。”说完这些,黄导的手机没有了信号,随后他的手机就转入小秘书了。(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