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年来你从未走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26 沈阳晚报

  

“三年来你从未走远”

  2003年4月1日,香港著名艺人张国荣跳楼自尽。3年来,每到4月1日张国荣的忌日,全球各地的荣迷都会自发地组织活动,一同重温张国荣曾经带给他们的美好回忆。在无数荣迷的心中,拥有着非凡魅力的张国荣,并没有真的离开他们,而是永远在他们的回忆里微笑着。

  近日,香港的荣迷组织推出了张国荣的珍藏相册和纪念单曲《哥哥》 DVD,并将其进行慈善义卖,所有收益全部捐给慈善组织。今晚,香港荣迷还将举行一个“哥哥”烛光纪念活动,集体合唱《哥哥》,为这个长达半年的慈善义卖活动拉开序幕。国内各大城市的电影院也将在今日推出张国荣的电影展映专场。众多“荣迷”也将齐聚在大银幕下共同欣赏张国荣的电影佳作,如《霸王别姬》、《英雄本色》、《倩女幽魂》、《胭脂扣》等。(郭春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