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事音乐风云榜悬念迭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31 沈阳今报

  

百事音乐风云榜悬念迭起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采集)4月2日,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将在北京举行,孙燕姿、庾澄庆、F IR、周笔畅、张佑赫等歌手确定出席,诸多大奖究竟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最受欢迎票选极富悬念

  本届盛典众多突破中,最具颠覆性的就是“最受欢迎票选”真正全民公决。从2005年12月23日起,该票选先后经历了十强、十进八、八进六、六进五,目前正在五进一阶段。从近日票数的排名来看,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的争夺最为激烈,一度领先的周杰伦意外被百事另一巨星谢霆锋反超。而港台女歌手的争夺中,则是孙燕姿一路凯歌,不过与第二名蔡依林区区两千票的落差,不知能否保持到最后。

  现场揭晓奖项极致心跳

  百事音乐风云榜向来坚持奖项现场揭晓,因此全场明星和观众的“极致心跳”就成了颁奖礼的又一看点。据悉盛典监票机构德勤将在现场将票选结果提交给主办方,而在此之前,包括评审团主席刘欢在内,都对奖项归属一无所知。当然,获得多项提名的周杰伦、王力宏落空的可能性不会太大,而那些只有一两项提名的歌手,比如杨坤、田震、刘若英等是否会紧张到不行,就要看他们的心理承受能力如何。后台特色颁奖礼极致人物

  有消息称,本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还将在后台举行一场特色颁奖礼———极致人物评选。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盛典当天,所有出席的明星都有可能因为极个性、极自我、极特立独行而被授予“极致人物奖杯”,甚至因为一个惊世骇俗的发型,一身极尽奢华的珠光而被评为当晚“极酷发型人物”、“极高身价人物”。从目前盛典圈定的艺人名单来看,主持人何炅、黄子佼最有可能获得“极品拍档奖”;而韩国巨星张佑赫从首尔搬来多达十几人的伴舞演员的举动,“极大排场奖”应该非他莫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