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谍中谍3》替身演员被烧伤 起诉制片方索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专电参加《谍中谍3》拍摄时因意外爆炸事故而被烧伤的替身演员史蒂文·惠特利日前向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提出起诉,要求制片方赔偿其遭受的各种损失。

  据法新社报道,拍片时意外爆炸引发的大火使惠特利全身60%的面积被烧伤,他被定为3级伤残。惠特利起诉的对象包括派拉蒙影片公司和克鲁斯/瓦格纳制片公司。

  惠特利在诉状中说,按照电影剧情的要求,替身演员要在一枚导弹击中一辆卡车时的场景中出现,卡车被击中后发生爆炸并燃起火焰。惠特利说,这辆装载有爆炸物的卡车是遥控的,事发时他就站在离卡车几英尺远的地方,但不知何故卡车突然发生爆炸,他随即便被“一团火呑噬”。

  这起意外爆炸事故2005年6月6日发生在洛杉矶阿瓜杜尔塞电影拍摄基地。《谍中谍3》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克鲁斯在片中扮演一名超级特工,影片将在今年5月上映。

  惠特利在诉状中没有要求具体的赔偿数额,但要求赔偿医疗费、收入损失费以及因肉体痛苦而遭受的精神损失费。他的妻子也提出了婚姻损失赔偿费。派拉蒙影片公司拒绝讨论惠特利的诉讼,而克鲁斯/瓦格纳制片公司也无法联系上,因此该公司对此事的看法不得而知。

  惠特利是好莱坞一名资深替身演员,除《谍中谍3》外,他担任过替身演员的影片还有《绿巨人》、《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记》及《少数派报告》等。(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