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合久离多导致感情疏远 蔡琳与李承焕结束婚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38 新华网

  

合久离多导致感情疏远蔡琳与李承焕结束婚姻

  韩国影视蔡琳与歌手丈夫李承焕宣告分手

  新华网首尔3月31日专电(记者王缅)韩国女演员蔡琳的经纪公司日前宣布,蔡琳与其歌手丈夫李承焕已经达成了离婚协议,双方维系三年的婚姻宣告结束。

  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这对夫妻从2005年12月起开始分居。据经纪公司公布,经过4个月的深思熟虑后,两人最终决定离婚,并于30日在电话中达成协议。声明援引李承焕的话说,“离婚的理由是两人性格不和”。不过双方都表示“今后会保持良好关系”。

  蔡琳主演过中国观众比较熟悉的《爱上女主播》、《情定爱琴海》、《必胜丰顺英》和《正在恋爱中》等,在韩国、中国内地和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有很高的人气。而出道15年的李承焕在韩国歌坛有“情歌王子”之称。

  现年27岁的蔡琳和41岁的李承焕于2003年5月结婚。当时,婚礼场面豪华气派,2000多名影视界人士出席了他们的婚礼。(完)

  蔡琳离婚,苏有朋插足?

  据东方早报报道,韩国娱乐圈又一对金童玉女劳燕分飞,银色夫妻蔡琳与李承焕的结合曾在韩国演艺界传为佳话,两人自确定恋爱关系后一直人前人后尽显甜蜜蜜。三年前,确定大喜日子时,李承焕第一时间在网上向歌迷宣告喜讯,受到了众多歌迷的祝福。而前晚李承焕方面再次公开发表声明,却是宣称自己与蔡琳走到婚姻尽头,让广大粉丝错愕。

  合久离多导致感情疏远

  前晚10点,李承焕所属事务所公开发表声明,宣布歌手李承焕和人气女星蔡琳三年的婚姻生活划上休止符,两人已达成离婚协议,即将办理协议离婚手续,公开的离婚理由是性格差异。据悉,蔡琳、李承焕夫妇从2005年12月初开始了分居生活,经过4个月左右的慎重思考,两人最终做出了离婚决定。

  迄今为止,蔡琳谈过两次恋爱,她的初恋男友死于一场意外事故。1999年她在韩国女星金善雅的生日Party上与比她大14岁的韩国歌手李承焕相遇,两人一见钟情,迸出爱的火花,于2003年5月喜结连理。

  但是婚后蔡琳一连接拍电视剧《情定爱琴海》和《杨门虎将》,奔波于希腊和中国的上海、台湾等地,刚开始蔡琳和李承焕以“短信传情”,之后嫌麻烦就直接打电话报行程。随着蔡琳在中国拍戏的时间越来越长,合久离多的日子导致两人感情疏远。

  苏有朋插足?经纪人否认

  昨日一位曾在《杨门虎将》与蔡琳合作过的演员向记者透露,蔡琳离婚另有隐情,称蔡琳和苏有朋在合作中暗生情愫,才是导致蔡琳婚姻破裂的真正原因。报料人透露,蔡琳和苏有朋早就在《情定爱情海》的合作中暗生情愫,继而在《杨门虎将》中持续升温。在《杨门虎将》拍摄期中,正好过情人节,现场工作人员亲眼目睹苏有朋订了一束鲜花送到蔡琳房里,到了晚上蔡琳也同样叫助理捧了一束花送给苏有朋。另外,《杨门虎将》中,有一场胡静演的“明姬公主”向“杨四郎”苏有朋示爱的戏,蔡琳眼看得起了“醋意”,一整天都不跟苏有朋讲话,事后是苏有朋赔罪请吃饭,两人才又有说有笑。

  就此,昨日记者拨通苏有朋经纪人陈小姐的电话,她听闻蔡琳离婚的消息十分惊讶,反问记者这是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当记者问及苏有朋是否如传闻中所说的介入蔡琳婚姻时,陈小姐矢口否认:“这个问题很可笑,他们两个关系不错,但是绝对只是普通朋友关系。”而苏有朋昨天在北京参加美洲杯帆船赛活动时,接到许多内地和台湾媒体的询问电话,在确认蔡琳真的婚变之后,他只表示自己深感意外。记者 李云灵

  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