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来沪录制《放眼中国》接受本报专访CNN副总:我们热爱子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1:10 上海青年报

  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昨天派出一支精英采访部队,前来上海录制为期一星期的特别专辑《放眼中国》。在这一个星期里,CNN的著名主持人将在上海现场主持早晨新闻节目《CNN今日快讯》,并对刘翔进行特别访问。CNN希望通过这个特别专辑,让全世界观众看到一个进步的、发展的上海。昨天下午,CNN全球副总黛布拉·考切尔(DebraKocher)接受本报记者专访,她在谈到最喜欢的中国明星时,黛布拉表示,章子怡出演的《艺伎回忆录》给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她非常喜欢这个在美国打拼的中国女孩。

  (记者陈莉)

  喜欢收看中国MTV

  记者:在过去的几年中,与中国的电视台有什么样的合作?

  黛布拉:去年我们曾经和北京电视台合作,制作了第一期的《放眼中国》。与中央电视台之间,我们经常交换新闻资源,比如伊拉克战争和去年的海啸事件,我们都为中央电视台提供了很多画面。

  记者:你对中国的电视节目了解多少?

  黛布拉:我非常有兴趣收看中国的电视,但我更乐意去看一些MTV,因为中国的MTV很有意思,很多画面的处理与美国完全不同。

  记者:你最了解的中国明星有哪些?

  黛布拉:当然是姚明!还有成龙,另外还有章子怡,她演的《艺伎回忆录》非常不错,我们很喜欢!

  记者:你对上海的印象怎么样?

  黛布拉:非常有活力,非常年轻,节奏也很快,对于环境的保护工作也做得很好。

  CNN致力做优势媒体

  记者:CNN为什么能在媒体发达的美国占据优势位置?

  黛布拉:首先,CNN有能力吸引到高层次的嘉宾上电视做访问;其次,在技术方面,我们能在最恶劣的环境做现场直播;第三,我们的观众群非常专业,甚至包括了很多国家的领导。

  记者:如果CNN在播放新闻时出现差错怎么办?

  黛布拉:我们每天都能收到观众的质疑或抗议,我们会耐心地听取意见。一般小的意见不会影响我们对新闻的中立立场。但如果是重大的反对意见,我们一定要反复地查。比如在几个月前,我们的翻译人员在翻译伊朗总统的发言时,把一些地方翻译错了,立即遭到了观众的质疑。我们在24小时里迅速查明了原因,并做出道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