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敏霞又收获双人金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1:43 南方都市报

  全国跳水冠军赛

  本报讯昨晚,全国跳水冠军赛在江苏省常熟市进行了第四天的比赛,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来自上海的世界冠军吴敏霞和队友姚信轶凭借最后一跳的出色发挥,战胜了广东的奥运冠军劳丽诗和何姿,摘得金牌。这是吴敏霞在单人1米板压倒郭晶晶后夺得的第二枚金牌。

  整场比赛中,吴敏霞/姚信轶一直占据榜首,并在前三轮过后,领先广东组合劳丽诗/何姿12分之多。但吴敏霞/姚信轶在第四轮出现重大失误,仅得到54.00分,而劳丽诗和何姿拿下65.70分,将差距缩小到仅有0.3分。

  最后一轮,吴敏霞/姚信轶得到72.21的全场最高分。压力转移到了劳丽诗/何姿身上,这对广东组合第12位出场,没能创造奇迹,只获得65.70分。

  最终,吴敏霞/姚信轶以291.51分惊险夺冠,劳丽诗/何姿以284.70分屈居亚军。

  (萧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