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男单仅一人进前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1:43 南方都市报

  羽球亚锦赛

  本报讯北京时间前天深夜,2006年羽毛球亚锦赛在马来西亚新山进入第三天,在男单前8中只剩下一名中国选手。混双方面,中国四对组合中也仅有张伟/于洋入围8强。

  中国羽毛球队主力正在全力备战汤尤杯,本次亚锦赛主要以新人出战。

  在争夺男单前8的比赛中,陈郁以21比15和21比9击败一名马来西亚对手顺利晋级。龚伟杰却在21比18先胜一局的情况下,以10比21和7比21的大比分被韩国选手朴成焕逆转。

  女单方面,中国小花高歌猛进,蒋燕皎、陈莉均轻松战胜对手携手进入8强。

  (新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