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搭档受伤,郭晶晶提前撤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1:43 南方都市报

  全国跳水冠军赛

  本报讯常熟观众在现场再次一睹中国跳水队“当家花旦”郭晶晶风采的愿望已经落空,因为双人跳搭档受伤,郭晶晶前晚已提前撤离全国跳水冠军赛。

  郭晶晶在28日的女子1米板比赛中登场亮相,但因首跳犯了二次起跳的错误,最终只
得到银牌。而当她29日与搭档贾东瑾为昨天的双人3米板比赛进行练习时,贾东瑾左脚外侧意外受伤,经医生检查有些骨裂,两人联手为河北队出赛的计划由此泡汤。

  郭晶晶在国家队的教练钟少珍当晚对记者解释说:“其实贾东瑾带伤参赛也不是不可能,但为了她伤势恢复考虑,我们和河北队教练商量后还是决定让她放弃比赛。”

  钟少珍还表示,因为郭晶晶此前已征战两站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4月下旬又要参加珠海站大奖赛,另外也要为7月的

世界杯赛备战,因此,郭晶晶在来常熟前就决定放弃个人3米板的比赛,以免体力消耗过大。由此,郭晶晶在常熟只让观众欣赏了5跳,便退出了观众的眼帘。

  另外,胡佳的名字虽然赫然出现在比赛秩序册上,但组委会工作人员在比赛首日就给记者打了“预防针”:别指望看胡佳比赛,他根本就没有到常熟。至于原因,胡佳在广东队和国家队的队友罗玉通30日表示:“他应该还在调整吧。”

  (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