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魔叫板巨人杀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1:44 南方都市报

  英超·博尔顿VS曼联

  电视转播:今日21:50广东体育直播

  酷战指数:★★★★

  酷战点题:曼联能否全身而退

  博尔顿是英超的老人院,但众多老将组成的博尔顿也是地地道道的巨人杀手,本赛季做客锐步球场的强队里边,热刺、阿森纳先后折戟,利物浦也仅是靠着终场前的入球勉强战平。现在,轮到曼联来检验博尔顿巨人杀手的成色了。

  对目前的红魔来说,能从博尔顿的主场全身而退似乎比能不能赢球显得更现实。自从在客场3比4输给布莱克本,曼联就没有再次品尝过联赛输球的滋味——甚至,连一场平局都没有遇到。算上周中补赛1比0胜西汉姆,曼联都7连胜了。但这个7连胜终究是没有遇到太多的抵抗,败在他们脚下的,不是富勒姆、朴茨茅斯、西布朗、伯明翰这类保级球队,就是威根、纽卡这类二流对手。今晚遇到博尔顿,才算是真正的考验面临着他们,对手少赛两场,排名暂列第七,打进联盟杯的希望甚至不少于现在暂列第五的布莱克本。和曼联的比赛,他们当然会有一些想法,如果他们输了,曼联就是8连胜,客场将是4连胜。你相信这样的事会发生吗?当然,博尔顿近来在主场连捏富勒姆、西汉姆、桑德兰3只软柿子,也没有遇到太多的抵抗。上轮跟米堡一场进球大战3比4输掉,消耗了不少的运气和体能,就算曼联赢不了,他们也同样难胜。对双方来说,所谓的考验都是对等的。

  本报记者刘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