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足协拿出具体方案,下周正式公布 国奥组建要提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1: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唐元鹏)体育总局的批评、时间的逐渐逼近,国奥的组队细节方案终于确定下来。昨天上午,中国足协举办的“国字号研讨会”在香河落幕。通过三天的会议,与会代表达成了共识:加速组建国奥队,会议结束前谢亚龙也给本次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

  在总局下达“尽快组建国奥队”的信息后,本次会议原计划讨论的“一队两组”问
题彻底转了向。在两天的讨论中,大家的主要话题还是围绕如何“组建国奥”展开。关于组队难题主要集中在两方面:一是资金;二是组队集训,第一个问题随着下周盈方签约“中国之队”后,有望得到解决。对于第二点,代表们的分歧比较多,国奥队员的征调、如何保证6个月的集训时间和12场左右的国际比赛都是问题。

  在各组讨论之后,30日晚上,谢亚龙、南勇、杨一民、薛立四位副主席连夜开会,就代表们讨论反馈的意见进行整理,终于在会议结束前拿出组建国奥队的细节方案。昨天上午,谢亚龙代表足协宣布了有关决定,其中就如何尽快组建国奥队,组队方案,集训的原则,如何协调俱乐部关系等几方面内容做了计划。另外足协将在下周一向媒体公布本次会议形成的具体方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