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钟丽缇组建“女神” 以“亚洲版真命天女”之名进军乐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1: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中国扬帆美洲杯”演唱会将于今日在北京天桥剧场隆重举行。继之前的“花儿无奈退出”、“黄英、孙楠合唱”等消息相继曝光后,前日主办方再次透露,素有“性感辣妈”之称的香港演员钟丽缇,将于本次演唱会上初试啼声,为“中国之队”出征西班牙瓦伦西亚首度献声。

  最近,钟丽缇一直潜心跟随着身为音乐人的丈夫,在为已经计划多时的国语专辑继
续准备着。她组成三人女子组合“女神”,将以做“亚洲版真命天女”的目标强攻乐坛,还计划“停产”,短时间内不再做妈妈。据悉,钟丽缇为即将实现的歌手梦感到万分雀跃,她说:“希望国语专辑在9、10月左右推出,形象最紧要健康,性感高贵兼备就最好。唱歌是我的梦想,试过了就不会后悔。”此次她参加“中国扬帆美洲杯”演唱会,将是她宣布进军歌坛后首次登台表演。

  这次的处女唱,钟丽缇可谓精心准备,特别从台湾带来了自己的和声及舞群。这一套原班人马将会重新演绎英国流行音乐史上最成功的女子组合——香蕉女郎的金曲《维纳斯》(Venus),这首歌曲曾经三度夺得美国公告牌(BillBoard)榜首的宝座。在此之前,新加坡小天后孙燕姿也曾在自己的翻唱专辑中收录这首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