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宪哥下周耍皇上 其在内地首部电视剧广州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1: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35集古装悬疑剧《猜心妙手》将于4月4日晚20:00在广州综合频道进行南方地区首播,这也是该剧全国粤语版本的首播。该剧是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转战内地电视剧市场的首部剧,还有香港明星陈小春和郑则仕、新加坡影星范文芳以及内地玉女苗圃的加盟。

  对于《猜心妙手》这部剧,吴宗宪连说:“好看!”用他的话来说,这部剧最大的功
能就是:“能给大家带来欢乐,看完之后哈哈大笑就睡了,但醒来后就会反思!”

  《猜心妙手》号称内地第一部古代心理悬疑剧,一向富有创新精神的吴宗宪扮演了一个古代版的心理医生。作为大药房的少东家,他对医人的身体没兴趣,却立志要做一位专治心病的“猜心妙手”,惹了不少笑话。陈小春饰演的皇帝开始是吴宗宪的病人,后来成为吴宗宪的老友。他们之间有无数妙趣横生的竞争,在搞笑才能上互飙演技——美女战、肉搏战、心理战,场场好戏上演。

  陈小春常抱怨吴宗宪说:“他经常在台词之外,自己加词,然后像做节目一样还哈哈两声,很恐怖。”苗圃对吴宗宪的评价则是:“宪哥演戏和主持都带有一种‘吴宗宪特质’,和他一起拍戏很开心,完全没有压力,就是笑场的情况比较多。”吴宗宪则反击道:“带着自己的主持风格有什么不好呢?我觉得能够把成功的综艺节目的氛围带入电视剧中,会让电视剧有不同寻常的感觉!我主持得那么好,如果不把这个优点发挥出来,那多亏啊!”

  图:

  吴宗宪和陈小春联手,该剧一定搞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