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明日发声 五赛区已定,沈阳取代郑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1: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迟迟没有启动的超级女声终于要开始了。记者昨天从湖南电视台总编室主任李浩处了解到,4月2日,湖南电视台将举办大型记者发布会,宣布2006年超级女声正式发声。

  06超女,谢绝18岁以下

  湖南电视台总编室主任李浩透露:“我们计划是4月2日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到时候可以解答大家关于2006年超女的所有问题。目前是这样计划的,今天晚上我们还要再开一次会讨论,如果没有大的变化,就是说从4月2日开始,2006年超级女声就正式开始了。”

  这也表示之前有关超女批文的问题已经圆满解决。在前不久广电总局下发的紧急通知中有说,18岁以上选手才能参加选秀活动,之前记者在采访湖南电视台副台长汪炳文时,他表示将会就这一项单独立项向广电总局申报,但昨天

湖南卫视总编室朱琰在接受采访时则说:“18岁以上这一点是必须遵守的,所以可以说今年超女正式拒绝18岁以下的少女了。”

  赛区确定,冠名、评委至今无法确定

  去年

超级女声分为广州、长沙、成都、郑州、杭州5个赛区,今年也将延续5个赛区。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将取消郑州赛区,取而代之的是东北的沈阳赛区。

  去年某奶制品品牌冠名超女赚了个盆满钵满,但昨天朱琰则说:“说实话,冠名这一块我们到现在还没确定下来,主要是细节问题没有谈好,就是说即便是两天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我们也没办法宣布今年的冠名商。”

  而另外,备受关注的评委一项至今湖南卫视也无法确定。

  长沙警方加强警力

  长沙作为今年超级女声的第一站,在4月2日湖南卫视召开新闻发布会后,将正式接受选手报名。

  鉴于去年超女影响力巨大,今年超女又迟迟没有开赛,估计会有大批外地选手来长沙参赛。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有关人员处了解到,报名第一天会派出部分警员,协助湖南卫视保安加强安保工作,避免发生任何意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