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东歌迷变成熟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2: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任永全

  最近主持了几台大型的音乐颁奖礼,不少港台、内地乐坛的一哥、二哥,大姐、细姐都来了,很高兴能担任主持,因为最起码可以免费看演唱会嘛。

  得知我出任主持,有很多未成年或“应成年却还未成年”的FANS朋友都很羡慕地对
我说:“哗,你就好啦,又可以见到他们的真人了!”就好像听他们讲这话的这个我是假人一样。而FANS们最喜欢问的问题大概就是:张×芝真人靓不靓啊?陈×迅够不够你高啊?还有谁谁谁是不是“断臂”啊?

  从FANS们的热情“审问”我知道他们对偶像是“严重”关心的,我连续几年都主持各类型大型音乐颁奖典礼,发现今年我们的FANS们终于有所改变了,成熟了。不知大家是否了解,以往颁奖典礼现场的观众一听到港台歌星要出场,甭管你是三线、四线,他都会叫到“黐线”,整晚对着港台歌星把嘴巴的叫喊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而对内地的歌星却“沉默是金”,可能是怕“干忧”了他们吧。但今年这种“长短手、大细口”的情形大大减少了,就说“9+2

音乐先锋榜年终颁奖典礼”吧,无论是港台、内地歌星都有足够的人气,就算个别的还有一些差距,但总体还是很“和谐”的,我想,这既反映了歌迷的“进化”、乐坛的健康发展,更折射了内地、特别是本地音乐人的不懈努力得到回报,就像颁奖典礼起用张敬轩、魏雪漫和我一起主持就是幕后制作人用心策划的一个表现。看到内地的歌手、音乐人得到支持和尊重,作为一个见证了本地乐坛发展和十多年间主持了无数音乐颁奖典礼的“老”主持人,我从心底里感到欣慰。

  我们虽然被冷落过,也失败过,但我们从不气馁,我们并不惧怕失败,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母亲来了,儿子还会远吗?(作者为广东电视台主持人)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