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遥控器——眼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4: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4月2日17:30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的《文化大观园》节目此次将带领观众领略中医文化的奥秘。传统中医集人文与自然科学为一体。其中,三大学说:精气学说、阴阳学说、五行学说囊括天地万物。著名中医、山东省中医药大学校长王新陆将一连两周解读中医中药文化。

  ●明珠台4月7日1:00有一档叫《居安思危》的节目。普通人以为是最安全的时候和
最安全的地方,往往隐藏着令人意想不到的陷阱。我们每日、每时、每刻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有着潜在的危机。该节目将会为各位观众揭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易察觉的危机……

  ●喜欢人体神秘现象的观众可以在明珠台4月4日20:30播出的《目到病除》里认识一个年仅17、漂亮可人、梦想悬壶济世的俄罗斯女孩。她能看穿人的身体,诊断出任何病症,轻至风湿重至癌症,她都能凭她天赋的X光眼准确无误地诊断出来。此等异能不论当地医生还是国际医学专家都无法解释……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