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影情:《无影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4: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剧情:因为政治斗争不幸被流放的二王子“大正贤”(李瑞镇饰),准备为重建受到契丹威胁的祖国渤海国而献身。在此过程中,他卷入四角恋爱。与“大正贤”争夺权力和爱情的“君和平”(申贤俊饰)本是渤海国的将领,但由于自己贪婪的野心,他背叛了自己的祖国,与承诺帮助其建立王国的契丹侵略者勾结。徘徊在这两个男子之间的是“渤海第一女战士”燕素河(尹素怡饰),她的父母被契丹侵略者杀害后,由武艺高强的秘密组织抚养长大。临危受命的她,为了保护流浪的王子,拿出了无影剑。

  看点:本片的武打场面深受关注,其导演是曾经执导《飞天舞》的金荣俊。几年前,作为韩国第一部古装武侠电影,《飞天舞》获得了极大成功。这次,金荣俊表示要超越《飞天舞》,揭开21世纪武侠电影的新篇章。另外,该片的武术指导是曾执导过内地版《射雕英雄传》的香港武指马玉成。(黄辰星)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