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代言名表装无辜:神秘7小时与言承旭无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6:42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代言名表装无辜:神秘7小时与言承旭无关

  林志玲飞到瑞士巴塞尔,以浪琴表代言人身分亮相。台湾民生报图

  

林志玲代言名表装无辜:神秘7小时与言承旭无关

  林志玲装无辜,澄清真的没和言承旭一起失踪七小时。台湾民生报图

  中新网4月1日电续约签下浪琴表全球代言人,林志玲31日在瑞士巴塞尔表展穿着方国强订制的礼服美丽亮相,老外也惊叹,被问到媒体报道她和言承旭在香港一起神秘失踪的那七小时,林志玲干脆自制澄清大字报,一脸无辜搞笑说她被记者绑架了啦!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趟来瑞士前,林志玲在香港拍两支洗发精的广告,正好言承旭在香港开F4演唱会,关于她有没有去看演唱会,有传说她其实低调混在歌迷群中亲自力挺,甚至连她坐第21排都言之凿凿,不过没有被拍到,林志玲没有直接否认,只说她其实很想去、给他最大的支持,之前也已经传简讯给言承旭替他打气了。

  至于言承旭延后班机失踪的那七小时,林志玲说,那天她已经在出发飞往瑞士,两人没见面,还装无辜说自己其实被记者绑架了。

  林志玲说,这是她第一次到瑞士,特别提早三天到,先去观光了一下,去了因特拉肯 (Interlaken)、也坐小火车在少女峰欣赏一片白茫茫的雪景,本来她技痒想滑雪,不过摔马的阴影仍在,立刻就被经纪公司制止。最让她心满意足的是这几天吃了一大堆瑞士出名的巧克力,有巧克力吃有开心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