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拿到批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7:00 深圳晚报

  超女拿到批文

  新设立沈阳赛区,4月2日后长沙唱响第一声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2006年超级女声拿到批文了。”昨日记者获悉,根据湖南卫视的计划,今年超女将设立长沙、杭州、成都、沈阳和广州5大赛区,首站将于4月2日后在长沙
唱响。4月2日湖南卫视将联合上海天娱、湖南娱乐频道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主办方将对赛区设置、赛制创新、主持人、主题歌、赞助商等信息一一公布。

  谁将代言超女?

  昨日,记者采访天娱公司宣传总监徐冰时了解到,在新闻发布会上,将有一位重量级的神秘超女出现,届时,便可揭晓谁将代言本届超女。记者分别向李宇春和何洁的经纪人致电询问,均得到了“行程还没确定,但很有可能会参加发布会”的答复。

  据悉,今年的超女将会推出五个超级可爱的卡通形象,“她们将出现在‘

超级女声’几个字的旁边,作为LOGO一起出现。”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这几个卡通超女的形象初步设计为类似“芭比娃娃”的可爱女生形象,但最终确定的版本,还是会通过全国征集活动甄选而出。

  汪涵继续挑大梁

  据悉,4月2日的发布会将由汪涵担任主持人,这个人选似乎从一开始就没有悬念。而外界一直揣测的杨乐乐、李湘等女主持人会否一并入选?据知情人士透露,汪涵将继续挑大梁,而其他的

湖南卫视知名节目主持人都将参与“客串”,其中还将包括几位新出炉的“闪亮新主播”。

  四月中旬“50进20”

  据悉,今年的开赛时间比去年晚了一个多月,但主办方仍希望将赛事压缩至今年8月底完成。据透露,发布会后,长沙赛区马上就将进入海选报名阶段,并将于4月中旬进行“50进20”淘汰赛。在4月底,将结束长沙赛区的节目录制,并移师成都举行海选。不过,由于广电总局发布的对跨地区海选的限制,今年湖南卫视将无法直播每场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