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一心想来“五里河”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1:32 时代商报

  会在北京火爆开唱,昨天晚上,记者如约打通了他的电话,他明确表态愿意来沈阳再开一次演唱会。

  检验演唱会是否成功有以下N条标准,关于北京演唱会是否成功且听华健自解。

  黄牛赚了吗?“有歌迷告诉我,他和女友都很想来看演唱会,但真的是一票难求,
只好买了距离很远的票,分别坐在台的两侧,等到演唱会结束后再会合。”

  哭了吗?“演唱会一开场,自己就想哭,但始终都没哭。最坚强的是在唱新歌《我们不哭》的时候由始至终都没哭。我成熟了嘛。”

  歌迷有互动吗?“当我唱第7首歌《最真如梦》时,全场歌迷第一次与我大合唱。在演唱会中段开始唱《孤枕难眠》、《爱相随》、《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风雨无阻》、《让我欢喜让我忧》时,现场变成巨型卡拉OK。到了《花心》,我看观众更是唱到忘我程度,几乎喧宾夺主。我在曲终时,也禁不住竖起大拇指夸奖他们:唱得比我还好,20年,你们也进步了!”

  现场忘词了吗?(周华健曾被媒体评为忘词歌王)“(大笑)多亏台下提字机打得好。”

  许愿了吗?“原本打算让大家熟悉了新专辑的歌曲后,再讨论巡回演唱会,但恰逢最适合办演唱会的北京首都体育馆要封馆翻新,所以我特意赶在之前为北京的歌迷们演出。我不能漏掉这一站,我当年就是在这举办的中国首场演唱会。在现场我还特意提醒大家保留好今晚的票根,2008年我会做一个特别的安排。”

  原本已经定妥了的沈阳演唱会因为一些意外不得不改期,华健有点伤感。“我很想再来一次沈阳的,那里的翠花(姑娘)和酸菜都很OK!”华健很调皮地回忆当年的感受,听过那年演唱会的歌迷一定记得他唱的《东北人都是活雷锋》。

  华健很强调一点,今年再来沈阳一定要去五里河体育场演唱,“听刘德华和任贤齐说,在那里开演唱会的感觉就一个字:爽!”华健很负责地说,在五里河开演唱会的真正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歌迷能听到他的声音,所以他特意叮嘱经纪人要给沈阳一个优惠的价格,同时他也要求沈阳的主办方给他和歌迷一个承诺,用最合适的价格请最多的人到现场听他的演唱会,这就是华健一直想要的一场“和谐演唱会”。

  首席记者倪越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