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包发送2006040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2:05 京华时报

  《圣洁的玫瑰花》呼唤真爱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继出版诗集《三套车》之后,诗人于炼新诗集《圣洁的玫瑰花》日前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昨天,对于这部心血之作,于炼说,在这个缺乏真爱的年代,许多年轻人对爱情持有怀疑的态度,他出版此诗集的目的在于,试图唤醒人们心中的真爱。

  《圣洁的玫瑰花》共收录于炼近期诗作四十六首,分为蓝玫瑰、红玫瑰、紫玫瑰三卷。这些诗歌或描写恋人间的相思与离别,或抒发对自然、对爱情的无限赞美,行行诗句饱含着诗人对生活的真情挚爱,也凝聚着诗人对生活的理解与感悟。

  吾酷为杨臣刚做彩铃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杨臣刚在中关村17英里KTV举行了新歌首发《我是你老公》的发布会。明瑛唱片签约的彩铃创作组合吾酷组合出席并将与他一起制作《我是你老公》彩铃。

  曾制作并演唱彩铃“赚钱了”的吾酷组合,应杨臣刚邀请参加新歌发布会,当臣刚表示希望吾酷组合能将新作品《我是你老公》制作为彩铃时,吾酷组合坦然地说:“我们非常欣赏臣刚的新作,很愿意与他合作煽情感动的新作品,并延续我们的幽默,将其打造为2006年风靡的彩铃。”

  黄义达柯有纶签约东方骆驼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日前,黄义达、柯有纶在上海签约东方骆驼。稍后的歌友见面会上,两位代言人分别演唱了自己的代表曲目,并与现场热情的歌迷进行互动游戏,还亲自为获胜歌迷颁奖。最后,两位偶像+实力唱将合作的一曲《非关理由》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歌友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画上圆满句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