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夜颁奖超女压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2:1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特派记者 柳庆庆 文/图

  本报讯 今晚,令歌迷期待的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就将在北京正式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而此前关于风云榜因为杜绝黑幕而导致大腕明星纷纷缺席的传言,让颁奖典礼更平添悬念。昨日,记者提前抵达北京,进入了正在紧张进行最后彩排的、位于北展剧场的颁奖典礼现场,并意外地发现2005年甚为火爆的超女,将作为颁奖晚会的压轴节目集体出场。

  颁奖现场缩水

  今年的百事音乐风云榜原定于3月底在上海举行,而后却因为档期原因改在北京举办。昨日,记者来到位于北京展览馆剧场的颁奖现场,发现这里相比起前五届的颁奖地———深圳体育馆和北京奥体来说,场面缩水不少,这和本届风云榜庞大的评委阵容和影响盛大的全民票选最受欢迎歌手活动,也有些不相符。

  在内场,今晚即将正式亮相的风云榜颁奖舞台也装配完毕,巨大的电视屏幕和醒目的风云榜奖杯模型、绚丽的舞台设计,这一切都预示着今晚这里将成为中国乐坛关注的焦点。

  超女表演压轴

  在颁奖的彩排现场,记者见到了多位抵达现场彩排的明星,周笔畅、羽·泉、金莎等不少内地歌手纷纷抵达现场进行前期排练,然而却没有看到任何港台大腕的身影,而最引人瞩目的韩国舞王张佑赫的舞蹈片段也是仅有灯光闪烁而未见真人,不过极富嘻哈风格的音乐,似乎说明张佑赫为了能像去年的RAIN一样,一夜间通过在风云榜颁奖礼上的表演走红中国,也下了一番苦功。

  令记者意外的是,在彩排的最后阶段,纪敏佳、黄雅莉、叶一茜等多位2005年火遍歌坛的超女,竟携手亮相,合唱了歌曲《红日》,而这个表演将作为今晚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的压轴曲目。

  今晚,本报特派记者将全面追踪本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并第一时间发回有关这次乐坛盛事的全面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