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月1日娱乐不靠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2:13 海峡都市报

  3年前的4月1日,如果对你说,张国荣跳楼死了,你肯定认为:今天是愚人节,不要上当。的确,娱乐圈的事儿,谁也说不准,看上去都有点不靠谱。昨天正好是一个不靠谱的日子,娱乐圈不靠谱的新闻比以往多了许多,我们就把它们罗列在你面前,没敢把握都是真的!

  张国荣粉丝玩“快闪”

  昨天上午9时左右,经过广州体育中心附近的市民们惊讶地看到:一群人突然从四面八方聚拢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站好队形,打出了“愚人节,张国荣造”的标语,并在5分钟后骤然解散,成百上千个人迅速消失在各个方向,只剩下一脸惊讶的市民争相猜测。

  通过网络上的各路消息,记者发现,就在同样的时间,香港、北京、上海、成都、青岛等十余座城市的繁华地段都出现了这种“快闪”现象。经调查,原来这是张国荣的fans通过互联网组织的统一缅怀活动,同时庆祝法国节日委员会做出的“源于法国的‘愚人节’节日荣誉与中国明星张国荣共享”的宣告。

  一位叫做“不疯魔不成荣迷”的fans称,他们用这种叫做“快闪”的方式怀念哥哥,比一般人在愚人节“耍弄已经很难骗人的鸡肋小把戏”意义多上几百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