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车撞人 文清拒绝赔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2:13 海峡都市报

  原央视著名主持人文清在电视上给人和善的感觉。然而昨日,一网友却在某网站上披露,因为一个很小的交通事故,他们一家被文清“恶搞”了一把。

  这位网友回忆:3月13日,他们一家人开车出门,忽然从某单行道倒出一辆轿车,家人躲闪不及被那辆车撞到,那辆车上还冲下一人破口大骂。一看,是原中央电视台女主持人文清。

  这时,有人认出了文清,好心劝告她出点钱算了,文清竟然指着路人鼻子开骂。警察来后,当场定案:文清负全责。

  从那以后,文清就再也没有露面,手机也经常不开。好不容易打通,文清就把其安排到一个姓敖(音)的男人那里去修车,说是保险公司的人,“可那根本不是保险公司的修理厂”。———“后来得知,这位姓敖的只是文清的一个同事,开了这家修理厂”。但不是保险公司的修理厂,修车质量无法保证。受害人再给文清打电话,她再也不接。

  文清:拒绝回答此事

  该消息昨日迅速被许多网站转载,但当记者拨通文清手机欲了解事情原由时,文清不是挂掉手机就是根本不接听电话。记者了解到,全国许多媒体记者采访文清大都遭到拒绝,原因是文清不想就此事多谈,认为其实就是一个态度不好的问题,不值得这么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