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封后”可能性增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40 都市快报

  周迅凭借《如果·爱》一片一改她以往“票房毒药”的称号,她在影片中的演技也获得不少好评,上映时导演陈可辛就表示周迅肯定会获奖。随着4月8日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的日益临近,关于周迅拿定金像奖影后的传闻也越来越多。包括影帝候选人梁家辉在内的多人均表示最看好的人选就是周迅。昨日,有消息称,文隽已邀请周迅所在的华谊兄弟公司庞大阵容前往参加金像奖典礼,这无疑为周迅加冕影后增了一枚重重的砝码。

  据华谊兄弟影视公司介绍,此次文隽特意邀请他们公司旗下的范冰冰、李冰冰、周迅以及张靓颖四位艺人务必出席,其中范冰冰、李冰冰将会担任颁奖嘉宾,张靓颖则会以其独特的海豚音在颁奖礼上献唱一首,华谊总裁王中磊也将出现在颁奖礼上,一切都预示周迅此次获奖成算不小。

  而周迅本人对于此次获奖也自信满满:“谢谢那么多人看好我,金像奖是一个很大的奖,能入围我就很高兴了,要是能拿奖就是锦上添花了!但是我不会因是否得奖而影响自己对这部影片的判断,这就是一部好电影,拿不拿奖都是。”虽然言词略显谦逊,但是野心还是很明显。但她也不否认自己非常紧张:“完全不紧张是不可能的,尤其公司派出了阵容如此强大的亲友团来支持我。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登台演节目,如果有家人坐在台下,心里很塌实,很温暖,但是也更想演好,越想演好就越紧张。”(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