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杭城宣传新剧好尴尬 小天有意韩雪无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40 都市快报

  《窗外有张脸》(4月1日浙江经视首播),光听剧名就很像恐怖剧,事实上也的确如此。该剧号称是国内首部反映“性骚扰、性贿赂”的情感悬疑剧,聚焦社会敏感问题———性骚扰。为宣传该剧,周五晚,男女主角印小天、韩雪专程飞抵杭城。戏里,这对金童玉女克服重重困难相亲相爱,羡煞旁人;戏外,金童向玉女当众表达感情却惨遭拒绝,场面真是“相当尴尬”。

  突破尺度起争议

  韩雪出道时间并不长,凭借《错爱一生》中的“陈想南”,她给浙江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三年前那个跟在经纪人后头一言不发的清纯小女生,如今已是名正言顺的女一号,成长得可真快。相比之下,因赵宝刚导演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而走红的印小天,这么几年来,语速还是那么快,答话还是那么直来直去。

  和其他“玉女”型偶像一样,韩雪也很注重维护个人的健康形象。《窗外有张脸》中,她尝试突破自我,一人分饰双胞胎姐妹两角,姐姐是“性贿赂”的受害者,最终跳楼自杀身亡;妹妹顶替姐姐担任某企业形象代言人……韩雪透露,应剧情的需要,剧中不少镜头突破了她以往拍戏的尺度,此举引起诸多争议,给她带来了不少压力。

  真情告白被婉拒

  “玉女”忙突破,“金童”则执着地走好男人路线,还声称“要把好男人进行到底”。《窗外有张脸》是韩雪印小天首度合作的电视剧。剧中,印小天在韩雪与青梅竹马的前女友中间举棋不定,就是俗称的“脚踏两只船”。可媒体见面会上,当两人再度相聚,印小天的眼中却只有韩雪了。

  当着诸位记者的面,印小天第一次高调地谈起了未来另一半,他眼帘低垂略显害羞地表示,老妈希望他未来另一半“要有气质,个头高”。在这紧要关头,有人接话:“韩雪符合。”身旁的韩雪一听这话,急忙把头埋到桌面上。印小天见状,拿着麦克风嘿嘿一笑说,“(我和韩雪)彼此都有空间,希望有机会再合作再发展。”“郎意”一目了然,小妹却故作不解风情状,场面好生尴尬。万般无奈之下,韩雪也硬着头皮透露了择偶标准,“阳光,有责任心,睿智”。她一再强调,因为现在还年轻,所以感情和事业会有更多的选择,印小天一副痴情汉模样地感叹,“什么都靠缘分啊!但一厢情愿的缘分也不是回事。”(记者蔡舟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