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芥末男女》(二十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58 重庆商报

  志谦意外出现

  感冒没好几天,又开始无端端想呕吐,时时干呕,嗓子又痒又难受,而且病情似乎有加重现象。

  幸亏在医院工作,找了相熟的医生检查。

  检查结果,我竟然声带上长了息肉,需要手术才能治好。

  本来是个小手术,平时也见惯了各种手术病人,自己也亲自参与过手术,现在却无端端怕起来。

  很多事情,没有临到自己身上总是坦然自若,可是一轮到自己,才知道害怕。

  我担心手术的医生把我声带弄破了,彻底不能发音。

  我甚至还惧怕自己麻醉后,不能再醒过来!

  多荒谬,平时的专业知识,这时半分也用不上。

  许多手术失败,麻醉过敏的病例全都涌到脑子里。吓得我膝头发软。

  诸多顾虑,我便扯着破风箱一样的嗓子拖着,害得所有病人一听我说话就紧张地皱着眉头。

  可是,我不能告诉大家,我堂堂梁锦诗医生会惧怕这样一个小手术。所以,有苦不能诉。

  玺彤忙着做她的女强人,忙着看破红尘,看穿男人。

  忻怡正在如胶似漆的蜜恋中……

  余绍明新婚……

  总之,我找了所有我能找的人,想请他们陪我做手术,可是换来的居然都是嘲笑,统统认为我小题大做。

  长叹一口气!再叹一口气!

  向主任告了3天病假,准备鼓起勇气,将生死置之度外,把这个手术做了。

  清晨一大早,我便洗漱,准备好钱物,还有纸条、笔……

  做完手术暂时不能说话,所以纸笔可是我唯一可以与人交流的工具。

  正穿大衣。突然门铃响了。

  谁?这么早?我从猫眼看出去……

  天!竟然是志谦!

  他任何时候来,我都很乐意邀他坐下喝杯茶,叙叙旧,可是现在,现在我得出门做手术!

  大病初愈,我脸色苍白,容颜憔悴,加上这两天对手术十分恐惧,睡眠不好,两个眼袋鼓鼓地挂在眼睛下……

  真是惨不忍睹!

  我想像过无数次与志谦再见面的情况,可是从来没有想过是在这样窘迫仓促的情况下。

  有什么办法呢?

  总不能装不在家?我得出去,做手术的刘医生还在等我呢!

  我只得打开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