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哥哥 整个香港都在想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6: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对张国荣难以计数的歌迷、影迷们来说,是一个难以忽略的日子----“哥哥”离开我们,已经整整3年了。在3年前张国荣纵身跃下的香港文华酒店,由张国荣的影视歌迷们自发组织的一系列纪念活动,在昨天达到了高潮。

  香港文华酒店已成为张国荣最后生命的见证地,“荣迷”们往往也把这里当作最主要的凭吊之地。昨日酒店沿街的部分几乎已经成为“花街”,来自世界各地的“荣迷”们送上了大量的百合、白玫瑰与白菊花,据说,这都是“哥哥”生前的喜好。花丛中密密麻麻的卡片上,皆是怀念的字句等。除了香港本地人士外,还有来自上海、青岛、南京等城市的内地纪念者。对面的临海广场,立起了一块醒目的歌迷纪念张国荣演唱会的告示牌。

  在有张国荣一席之地的维多利亚海湾边的星光大道,“荣迷”在“哥哥那颗星”附近设了一个献花区,举行“一人一花”行动。为了美观和整齐,他们还找专人设计了这个献花区,并要求“荣迷”每人只可献上一朵白色鲜花,以免花束堆积,影响到周边的整洁。一支乐队昨天下午到黄昏也在星光大道举行了一个“纪念哥哥

演唱会”,他们演唱了多首张国荣名曲,并制作100本哥哥的歌集,免费送给在场的听众。

  昨晚,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人们还组织了《哥声魅影张国荣》录像播放晚会,为了使效果尽善尽美,他们还聘请为《霸王别姬艺术展》制作特辑剪辑的专业监制操刀,邀请“荣迷”及市民免费参加。

  《新闻晨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