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原风”定能火过“高原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前晚,“菊乐3°酸奶2006星声星秀暨第十二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四川赛区)”10进7晋级赛落下帷幕,昨日是选手休息时间,趁此机会,记者采访了三位选手:无缘7强的川版“那英”甘艳秋、成功晋级的昔日超女文瑶、以及五个帅小伙组成的高原风组合。甘艳秋对自己的落败没有失望,她相信自己终有一天会实现梦想;而文瑶也不怕之后将会越来越激烈的比赛,并表示即使被淘汰也会很开心,因为她还会坚持唱歌;而记者昨日还意外打听到了高原风背后的幕后“推手”孙韵,正是这个女人
使他们走上了前途美好的星路。

  甘艳秋:淘汰不等于没实力

  昨日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的甘艳秋说,淘汰并不意味自己没有实力,在以后的日子中她会更加努力练习,争取有一天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甘艳秋告诉记者,在听见主持人宣布自己被淘汰时,她心理像打翻了五味瓶一般难受,而就在这个时候,高原风组合和文瑶都上来和她握手并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朋友间的关心让我很舍不得离开这个舞台,也非常珍惜这段难得的友谊。”尽管已不能继续接下来的比赛,但甘艳秋说自己还会参加星声星秀举办的一些活动,而本次组委会还向记者透露,他们非常看好甘艳秋的综合素质及演唱能力,并打算对其进行进一步包装和打造。

  文瑶:不能唱歌,我就去死

  文瑶,去年

超级女生成都赛区的第五名,今年又出现在了星声星秀的赛场上,并于前晚成功晋级7强。随后越来越激烈的比赛,文瑶将以怎样的一种态度来面对?文瑶回答说:“只要参加比赛,我就很开心了。就算他们说文瑶,今天对不起,你被淘汰了,我还是很开心的。去年因为参加超女,我不能做老师了,不能做老师也好,可以一心一意地做音乐。如果我瞎了,我不能演戏、不能主持,但是我还可以唱歌,如果我聋了,我还是可以唱歌,如果不能唱歌,我就去死。”爱耍宝的文瑶说这句话时,“大义凛然”,非常坚定。

  孙韵:高原风一定能火起来

  高原风5个帅小伙无论走到哪里,都绝对是100%回头率,他们激情、奔放的演唱也一次次征服评委,顺利杀进7强。许多观众忍不住心生疑惑:他们的异军突起,绝对有高人在运作,记者昨日多方打探终于找到了这个神秘的“推手”,高原风从不识五线谱到今天在台上的挥洒自如,全部离不开一个女人——省歌舞剧院的孙韵老师,从高原风两年前一组建,她就担任了组合的声乐指导。

  孙韵和记者的讲话充满了激情,她说,这也是她传授给高原风的最大利器:“每次比赛前,我对他们只说一句话:情绪、情绪。情绪可以掩盖你在舞台上任何的缺点。他们的每一个呼吸、手势、眼神、嘴型的统一我们在课堂上都要训练几百上千遍。”孙韵说,他们在

九寨沟小范围演出时,现场效果比“高原红”当初还要受欢迎,“我相信他们以后肯定比高原红更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