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洲舞王”内地宣传 张佑赫期待“中国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8:47 每日新报

  前H.O.T成员,被媒体誉为“亚洲舞王”的张佑赫,目前人气直逼亚洲小天王

  Rain,在中国拥有许多“粉丝”。昨天,张佑赫来到中国参加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的嘉宾演出,在新闻发布会上,张佑赫表示他对待这次个人的内地宣传十分认真,同时希望能在中国大展拳脚。

  昨天上午,几百名歌迷围拢在首都机场的贵宾通道,在张佑赫出现的一刹那,现场的尖叫声不绝于耳。在机场短暂的采访中,张佑赫提起了对中国的印象,张佑赫说很难忘记2000年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H.O.T演唱会。因为对于第一次踏上中国国土进行表演的海外歌手而言,最大的安慰莫过于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歌迷们能彻头彻尾地用韩语跟着自己演唱歌曲。

  张佑赫非常感激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他的歌迷们,感谢大家没有忘记他。他兴奋地说:“很高兴在中国能有这么多朋友支持我,我以后一定会在中国大展拳脚,用好的成绩回报歌迷的支持。”

  据了解,张佑赫的首张个人专辑《不落的太阳》已经由星文唱片独家引进发行,4月2日和3日将分别举行两场唱片签售活动,他参加完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嘉宾演出之后,还将在北京举行内地官方网站的盛大启动仪式暨歌友见面会,届时他不仅将演出六首《不落的太阳》专辑中的曲目,同时还将献上H.O.T及J.T.L时期的经典好歌,让喜欢他的内地歌迷一饱耳福。

  新报记者翟翊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