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Q”再掀观影热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8:4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继上周首战告捷后,由本报和济南新世纪电影城联手推出的“周末亲子电影公益专场”再次引发观影热潮。《导盲犬小Q》接过该专场首映片《战鸽总动员》的超强人气,一登临本周“亲子专场”便备受青睐。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济南新世纪电影城,发现越来越多的父母牵着孩子的手走进电影院观看“亲子专场”。据影院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上周“亲子专场”出现的火爆场面
,本周影城将原来“亲子专场”设定的容纳80人的影厅改到现在可容纳120多人的大厅,而昨天的两场也几近满场。据悉,今天“亲子专场”的部分影票也已于昨日发售。

  为了更好地回馈广大读者,本报还针对本周“亲子电影公益专场”的电影《导盲犬小Q》,面向小观众们推出“我的宠物情缘”有奖征文活动,让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笔,抒写自己心中难忘的“宠物情缘”。本次征文文体不限,字数要求在500字左右,获奖者还将获得由济南“百脉泉”矿泉水公司提供的丰厚奖品,获奖名单会在下周五(4月7日)本报娱乐板块中的电影版公布,届时也会选择优秀获奖征文在该版予以刊登。

  此次征文活动主要采用网上投稿,参与本次征文活动的小观众请于4月4日(下周二)前将征文投至本报邮箱:dzsh011@sina.com;观众朋友也可寄信投稿,来信请寄:济南泺源大街6号《生活日报》文娱编辑室,邮编:250014。

  咨询电话:851932658608608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