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都市成就钢笔画展开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8:50 天津日报

  刘耀辉摄

  钢笔画《大无缝》

  本报讯(记者徐庆举)由津报集团和天津市艺术学会视听艺术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天津都市成就钢笔画展》,昨天上午在天津日报大厦二楼展厅开幕。展出了以天津都市新貌
为主题的6个单元近百幅钢笔画作品。老同志刘晋峰和河西区政协、津报集团的负责同志以及艺术界人士数百人参加了昨天的开幕式。邓小平同志的亲属邓琳、吴建常还发来了祝贺画展开幕的贺函。

  展览的6个单元分别是津河系列、卫津河系列、马场道系列、滨海新区、都市掠影和领袖人物肖像,艺术地再现了本市近年来的建设成就和都市新貌,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

  作者赵军是河西区教育产业管理服务中心的书记、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市艺术学会副会长,他在两年中利用业余时间创作出这些作品,其精细的笔触、准确的造型受到艺术界来宾和广大观众的极高赞誉。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