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澜对话奥斯卡影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03 南京晨报

  即使婚姻失败却依然能在全世界面前保持不动声色的妮可·基德曼,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是一个不可接近的“女强人”。但真实的她是怎样的?其实她浪漫、善感,甚至害羞……在杨澜的循循善诱下,妮可·基德曼袒露了自己的内心秘密。这段访谈于近日在东方卫视《杨澜访谈录》播出了上集,其下集将于4月2日22 30播出。

  成为汤姆·克鲁斯的陪衬,但我不在乎

  说实话,我那时根本没意识到这些(指舆论对她指指点点,说汤姆·克鲁斯是她通往好莱坞的捷径),因为我正在热恋之中。和他合作的都是世界上顶尖的导演,而我站在一边看着他做大事,就已经感觉很满足了。我和汤姆·克鲁斯之间还有个约定,我们俩分开的时间不能超过两星期,所以我错过很多很棒的角色。

  11年婚姻泡汤,但它让我成熟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挺过来的,可能是因为我的孩子们。我想当你有孩子的时候,你就有生存的理由。我希望表演对我有帮助,但事实上没有。我遇到他时,我只有22岁。我是在婚姻中才慢慢成熟起来的,我们在一起经历了11年。

  我的孩子是领养的,但我无条件地爱他们

  当我处于低谷时,除了父母之外,妹妹是这个世界上惟一能给我安慰的人。她和我商量计划许多事情,和我同睡一张床,紧拥我入睡。我的两个孩子都是领养的,我知道我有这个能力去无条件地爱一个人,这就是生活教给我的道理。

  我38岁了,但我不觉得这是个大问题

  我想自己从来没有相信过所谓的“完美女人”。我现在38岁,但我不会过分关注自己的年龄,这不是个大问题。

  在剩余的生命里,我只想再多拍一两部真正很棒的电影,这之后,我想过那种

澳大利亚式的田园生活。我想呆在家的周围———散步,游泳,看看树木,呼吸新鲜空气,平静地生活。

  作者:李丽/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