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子华解读日本忍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0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责任编辑 徐崚怡 黄维嘉

  在熟悉了内地电影市场的几大黄金档期后,越来越多的导演选择在“固定”档期上映新片。去年“五一”期间,香港导演邱礼涛执导,大S与刘烨主演的《疑神疑鬼》在内地上映。时隔一年,由黄子华、黄圣依合拍的邱礼涛新片《战神再现》将于4月30日登陆内地市场。

  《战神再现》是一部中日合拍的动作片。据发行方的宣传人员燕子介绍,该片对日本忍术的解读,算得上是历年来最为详尽的。“传说中的忍者都是来无影去无踪的带有神话色彩的高手,而《战神再现》里所有的武术技能都来自日本忍术。相信观众在看了影片之后,对忍者,包括其流派的忍术技能等会有一定了解。”

  香港影人黄子华在片中担纲男一号“战神”。不过,口才了得的黄子华在拳脚功夫上完全是外行,使得与他演对手戏的日本自由搏击

拳王魔裟斗很不习惯。据《战神再现》监制梁德森表示:“魔裟斗本身功夫了得,在电影里面有一场戏,他同黄子华在酒吧里喝酒,谁知遭到挑衅,魔裟斗一个人单挑对方12个人。不过在平时,魔裟斗都是真刀真枪地打,这次是拍戏,动作要点到为止。魔裟斗很不习惯,频频NG。”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