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川版《大宅门》明“开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0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郭宝昌继《大宅门》之后又一商界传奇力作,被誉为川版大宅门的《酒巷深深》将于4月3日在央视八套揭开神秘面纱。

  《酒巷深深》讲述的是民国初年,四川省泸州(旧称江阳)境内一代名酒“江阳老窖”在经历风雨磨难后,最终得以发扬光大的故事。该剧由邵兵、马伊俐、朱媛媛领衔主演,郭宝昌的夫人柳格格,也倾情加盟。

  据悉,《酒巷深深》虽被称为川版《大宅门》,但男女主角身上并没川味,剧中对白均未使用四川方言。对此,该剧投资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说,“其实两者毫无关系,《酒巷深深》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民国时期的复仇故事,严格来说和《大宅门》没有太多相似之处。”

  据了解,虽然郭宝昌这次只当导演,但为了把《酒巷深深》创作得更好,他花了很大力气修改剧本,光第一集的本子就改了四稿。

  王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