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甜姐”蔡琳走出“围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1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以《爱上女主播》走红中国的韩国“甜姐”蔡琳3月31日传出婚变消息,已于30日与李承焕结束了3年的婚姻,双方已透过经纪公司证实了这项消息。与此同时,媒体甚至传出,和蔡琳合作过的苏有朋,可能是这场婚变的“第三者”。

  “鸳鸯情侣”劳燕分飞

  今年27岁的蔡琳,2003年与大她14岁的歌手李承焕步上红毯,当时被韩国媒体报道为“演艺圈的鸳鸯情侣”。婚后的蔡琳,接拍了台湾与内地合作的电视剧《情定爱琴海》和《杨门虎将》,奔波于上海、台湾等地。蔡琳偶而抽空返韩探亲,李承焕也会到片场探班,小两口婚后生活甜蜜,没想到传出婚变,让许多粉丝都大感错愕。

  双方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表示,李承焕和蔡琳是通过电话达成

离婚协议的。并指出,离婚的理由是双方性格不和,他们从去年12月开始分居,经过4个月的深思熟虑后决定离婚。但两人还有一定的感情,所以仍会保持良好关系。

  苏有朋:我们只是朋友

  苏有朋即将在MTV台举办的

演唱会上担任演出嘉宾,3月31日他在北京忙着彩排,他听到蔡琳婚变,反应既惊讶又遗憾,而听说他成了第三者,苏有朋澄清只是朋友,还透过经纪人严正否认自己介入了蔡琳的婚姻,他说两人根本语言不通,最近也很少联络,这几天才知道她离婚的消息,从头到尾两人都只是好友,不过还是衷心祝福蔡琳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而关于第三者的传闻,根本是无稽之谈。

  何润东:她会找到幸福

  何润东在《情定爱琴海》中与蔡琳合作过,他听到蔡琳婚变,愣了好几秒,还反问一旁的经纪人是传言还是真的?何润东说:“这么完美的女人,一定会再找到幸福。她是个很乐观的人,她还年轻,也没有小孩,经过这一次,将来她会更知道自己要的婚姻是什么。”

  蔡琳每次到内地拍戏,都会打电话给何润东,“我们见面时,不需要翻译,我指手画脚的能力很不错的。”何润东苦恼一直没时间到韩国找蔡琳,“她对我有承诺的,要帮我介绍女朋友,她已经帮我备份了。”何润东笑着说。江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