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话剧《牛虻》走上东方讲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1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潘妤责任编辑 徐崚怡 黄维嘉

  爱尔兰女作家伏尼契的名作《牛虻》曾在上世纪60年代轰动一时。昨天,“东方讲坛·经典艺术系列”借话剧《牛虻》上演之际,在话剧艺术中心举办了一场名为《想念牛虻》的讲座,平日以年轻白领观众为主的话剧中心一下多了很多中年观众。

  复旦大学教授顾晓鸣和话剧《牛虻》的导演雷国华两位主讲人都认为,《牛虻》中关于“信仰”和“命运选择”的主题有着永恒的现实意义。

  据悉,话剧《牛虻》原定的十场演出的票已经基本售罄。这部经典题材作品,有望吸引中老年观众重回话剧剧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