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林大会》8位观众将与主持人共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1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责任编辑 徐崚怡 黄维嘉

  随着节目《舞林大会》的热播,看着主持人在荧幕上翩翩起舞,电视机前的观众也“脚痒痒”,纷纷通过短信表达希望能和喜欢的主持人同台共舞。为此,昨日在上海新世界商厦的中庭,《舞林大会》特地为观众搭起了舞台,给技痒的观众一个“以舞会主持人”的机会。

  昨日下午,慕名而来的舞蹈爱好者同台竞技,他们分别展示了街舞、民族舞、拉丁舞、爵士舞等”。评委席上,曾经参与过《舞林大会》的曹可凡、袁成杰、龚露三位主持人亲临现场。曹可凡曾在《舞林大会》得到历史最低分,可是现场点评起选手来却麻辣味十足:“你哪是跳舞,像是在做广播体操吧”、“你这个身材和我一样,柏油桶一个,不过勇气可嘉”……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从前来参赛的80位选手中遴选出了8位选手,他们将参与《舞林大会》特别版的录制,与心仪的主持人共舞一曲,该期节目将于5月14日在新闻娱乐频道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