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季古装剧《猜心妙手》四大闹星同时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收视正旺,据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机构统计,春节过后的广州荧屏上映的上百部电视剧中,古装剧的平均收视率和收视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广州电视台乘着这股热潮,再推35集古装悬疑剧《猜心妙手》,该剧是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转战内地电视剧市场的首部剧,除吴宗宪之外,还有香港明星陈小春和郑则仕、新加坡影星范文芳以及内地玉女苗圃联袂主演。该剧将于4月4日晚起在广州台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播映。

  《猜心妙手》今戏古说,集合了心理分析、爱情、悬疑等因素,是一部用现代元素包装的古装剧。该片大胆地将“心理医生”这个现代概念移植到古代,将吴宗宪塑造成一位专治种种心病、心魔的古代心理医生,并通过他引发出一系列妙趣横生、惊心动魄、感人肺腑的传奇故事。该剧由八个离奇古怪的故事单元组成,每个单元自成一章,但吴宗宪演的“沈诓”每次都能通过与人心的较量、猜测人心、换位思考,最终圆满解决问题。

  素来以善搞笑、

无厘头著称的吴宗宪首次与同是搞笑高手的陈小春飙戏。吴宗宪在剧中与众美女对手戏最多,抢尽陈小春的皇帝风头。而香港搞笑高手陈小春则在剧中破天荒首次披上龙袍。他不甘当一个规矩皇帝,后宫佳丽三千,偏偏只爱将军之女苗圃。这个皇帝常被吴宗宪戏弄,还与美女范文芳、苗圃一起围着吴宗宪转。陈小春为争苗圃,与吴宗宪展开了一场妙趣横生的竞争。皇帝和医生斗法、美女战、肉搏战、心理战,场场好戏上演,两位喜剧大师擦出不同凡响的爆笑火花。

  吴宗宪演而优则唱,为该剧唱了两首主题曲。其中有一首慢歌《猜心妙手》是该剧的片头曲,还有一首快歌是片中插曲。(邹丽君曾乐)

  

春季古装剧《猜心妙手》四大闹星同时登场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